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我们爱的小窝。。。

三月份,老公跟我求婚之前就带着我去看了这间公寓的示范屋开放日。看了之后,美是很美,安全是蛮安全的啦,设施也不错。。只不过。。。

第一,我比较喜欢有地的房子
第二,以相同的价钱可以买更大的房子了

所以,看完了之后,我还是没有很愿意买下这里的房子。。

回去了后,我们接着也作了一些调查。。比如说,看看第一期住客的反应,出租的租金,第一期的转卖价等等。。。。也看了第一期打算出售的房子。。最后,我还是觉得第二期的设计比较合我意。。。

当我们再一次去看房子时,当我们走到楼下泳池旁时,老公牵着我的手指着楼上说,这就是我们以后的家了。。。就是这样的一句话我就傻傻地让他买下这里了。。。现在想想。。。我怎么那么容易就上了他的当嘛!!哎哟。。就是这样。。才被他骗了这么久。。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