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爱的小屋进展5

附上昨天,装上冷气的进展。。冷气安装师傅的手艺还真不错,安装好后,还帮我把房子清理干净。。值得推荐!!

Daikin 冷气。。


看!!装得不错吧!师傅还把裂缝补好。。把冷气机擦干净呢!很专业的服务。。

我的家进展得很好。。。今天,阿赖(Carpenter)把东西搬上来了。。傍晚,我又上去看。。哇,很不错哦!!书房差不多都好了,只是还有些橱门没装上。。在加上我的Eubiq和油漆。。我的书房就搞定了!!Yeah!!

我的书橱。。。


我的小小书房。。。

而我的主人房今天也有不错的进展。。订上了地台和床头箱两个。。还差Laminate Floor和床头加上两个床头灯和插头就行了。。

我的地台和床头箱。。

当然,房间也要粉刷一番咯。。。=) 期待明天能完成的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