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爱的小屋进展3+申请电表

今天,打算去申请电表。。除了要带发展商给的信,还要带登记复印本(屋主和证人),CFO 和 S&P,还有要去邮政局买一张RM10的Setem Hasil。我的信上写着我家的电是3 phase的,爸说家里很少有3phase德,single phase就可以了。叫我问TNB的人可不可以换。因为3phase的deposit要RM800,而single phase的Deposit大约两三百块。我问那位小姐可以换吗?他说不行。。我问他为什么我们的要用3 phase。你猜猜他怎么回答我?!!

他说,你住的地方是有钱人住德,所以,会用比较多电。。当然Deposit也要给多一点。。。我很想跟他说,那我不是有钱人,可以算便宜点吗。。。哈哈。。。

办了手续,还了800元。现在就要等他们去装Meter了。不过他说他们装了不会通知我的。要自己去看。。最快4天,最慢1星期。。所以,我下个礼拜要注意以下,如果装了就要通知回我的contractor去帮我装fuse。那么,应该就有电了。。

之后,我又到房子里去看,因为接到了contractor uncle的电话,说我的defect已经弄好了。不是说要三个星期,结果效率还真好呢!!3天就好了。。yeah!! 可是,我上楼去看,却发现歪了的socket还没调好,歪了的门也没有弄好,客房的窗口还是很难开。。。其他的都弄好了。Uncle说我们没有写在defect list里,所以没做。。。怎么可能,明明写了嘛!!原来,在另一张纸上,uncle没把它放在一起。。。hehe。。。所以他答应明天会在放人帮我弄,他说下星期应该就会好了。。那到时我的电表也进了。。装修就可以开工了。。太好了!!比预期的还要快!!

我只能说一句,有信誉的发展商就是不一样。。。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