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爱的小屋 - 家私篇

想赶在圣诞节之前搬进新家里,所以希望各位装修商可以快快帮我把东西做好。。。还在家私老本来其他的工作延迟了。。所以这一个星期就能帮我装修了!!天助我也!!

今天,他来帮我改衣橱。因为之前沟通上出现问题,导致两个橱柜撞倒反了。今天总算归位了。。很好!!橱门也来了!!很满意。。。不过今天没来得及装上去。。=(


我的Bar counter也做好了。。明天,就会量solid surface尺寸。希望也能在这个星期装上去。。




这是装镜子的尺寸。。这是底。。明天加上两寸的框。。就可以加镜子了!!


这是Feature wall & TV Conso。。。还没有装上去。。。还有其他的材料没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