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爱的小屋 - 家私+灯饰(接近完成)

18。12。08 今天的进展令人满意。。。邻居经过都进来参观了一下。。。大家都称赞了!!好开心!!


酒吧台的里面。。。只差桌面了!


大大的镜子在饭厅。。。哈哈。。果然另房子大了很多。。另大家都赞叹不已!!



我的电视墙完成了。。。反射的亮面黑色。。。我喜欢!!




书房完成了。。邻居好喜欢这里。。。呵呵。。我设计的。。好开心!!



放床的地台。。。做好了。。。


我的小小厨房。。。完成了。。。


大家都喜欢的风扇。。。我也很开心!!


衣橱的灯。。。要够亮!!才可以照清楚自己。。哈哈。。。


晚上睡觉抬头就看见的灯。。我喜欢会反射图案的灯。。


房间里可以看书角落的灯。。。


厨房的灯。。。


酒吧台的灯。。。


饭厅的灯。。。一号。。。


饭厅的灯。。。二号。。。


饭厅的灯。。。三号。。

这是我最爱的。。呵呵。。会反射图案到天花板的灯。。。好喜欢哦!!邻居太太也很喜欢!!哈哈。。。还有今天在房子里的每一个人都很喜欢!!好热闹的房子!!yeah!!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这样装修整间房子要多少钱啊?好美啊!我也要!

jacelyn 提到...

呵呵。。。你猜猜要多少钱呢??
谢谢称赞!!我设计的哦!!

Jen Wong 提到...

哇。。那个饭厅的灯。。真的顶级到没话说!

匿名 提到...

我还没有自己的房子,很难猜。。。花费一定不小!

秋天 提到...

你好啊~~第一次到访~~

好漂亮哦~~

jacelyn 提到...

Jen,
那一盏灯真的是物超所值呢!!下次你和小T要搬家,我介绍你去那里买灯。。呵呵。。。=)

wjhoo,
结算了之后,我也惊讶我拿来那么多钱装修阿!!哈哈。。房子就是我的推动力吧!不然,每次把钱都乱花。。有了负担,才会节约用钱。。=)不过,我还是省了不少钱。。如果你在新山,我就介绍你我的装修佬。。绝对超值!!

MeiWan,
欢迎你第一次来我家做客。。。有空常来看看哦!!!
谢谢你的称赞!!

匿名 提到...

我愛飯廳燈

cHLo3 提到...

hi, vy impressed with ur design!
r u study in interior design?
all the lightings are extremely beautiful!

cHLo3 提到...

hi, vy impressed with ur design!
r u study in interior?
all the lightings are vy beautiful & match with the concept. =)

jacelyn 提到...

CHlo3,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I never study interior design b4...hehe... probably bcoz this is my first home..so i put in more effort..my contractor oso feel suprise when they see the result as i never show them the 3D plan b4..just sketch out wat i wan wif a pen on A4 paper..luckily the result is not out of my expectation..they said can use my house as their showhouse leh..haha..so happy!! =)

匿名 提到...

yo. Your house's design is so beautiful. decide le, next+forever gathering venue-->
your house~~~~
ok?

Hope i can visit your house soon. Qing's i also never go before o...

from, zhao

jacelyn 提到...

zhao,
no problem..u all are welcome to my house for the gathering...we can have pot luck whereby everybody prepare one dish... or we can have bbq at the pool side...u organise n let me know lah...

Qing move house oso... i din noe abt it... hehe...then we can have gathering at her hosue oso...

張貼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