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我的蜜月旅行 - 黄金海岸 (最后一天)

今天,是我们在黄金海岸的最后一天了。。。我们花了一些时间在整理我们的行礼,然后,花了剩余的时间去逛街。。。

我们到了一家新开的购物中心 - Robina Town Shopping Center , 是大的咯!我们逛到迷路。。哈哈。。我自认方向感是好的,可是还是找不到车子回家。。。

还好还是在晚餐前回到家。。。之后我们到一家家庭式的四川菜馆用餐。。






红油鸡


酸菜鱼

这里的红油鸡(是冷的),酸菜鱼都是很好吃的!!!我一口气吃了至少3碗饭呢!!!


因为饭本来是无限量添的。。老板娘一直说:“你们不要老吃饭啊!!多吃菜嘛!!”哈哈。。。怕我们把饭吃完吗!!呵呵。。。。我承认我是个饭桶!!


去机场之前,我们又在回到broadbeach喝茶。。。


谢谢Kathleen & Charles!!这几天来,一直带我们到处寻美食。。这一次的旅行真的像是美食大搜寻!!


终于来到了Brisbane机场。。我们要离开了。。。。


结束了一星期的旅程,向两位好朋友致谢!!

黄金海岸行--成功!!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