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马六甲大吃会 - 22。08。09 (下集)

大约5点多,我们就出发到Capitol satay celup去了。。怕迟了会有很多人。。到那里已经有人开始排队。。。而我们20人的阵容一加入。。人龙更是突然间变得很长。。有跨越3间店面那么多。。哈哈。。。




人龙已排到另一家satay celup的店前面了。。。






这只巨无霸大虾,是control item。。。好像是一人一支,价格一样是RM0.70。 不过老公手上拿的真的是超大的!!!!!!


我们这一桌吃了RM130++。。。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我也订了去普吉岛的机票,你几月去,想参考你的行程,我农历年去

from: sushi369

匿名 提到...

为什么我常常在您的贴无法留言。。。苦恼

sushi

jacelyn 提到...

怎么会这样??如果下次留言有问题。。就在旁边的聊天区和我聊吧! =)

我是明年二月头去耶。。。我还不知道农历年是什么时候。。。应该蛮接近的。。 =)

匿名 提到...

哈哈,应该是你回来我才去,我15号去 初二
哈哈。。。。

fromn: sushi

jacelyn 提到...

那就要留意我的部落格咯。。。我一回来,就马上写游记。。。为了你噢!!!呵呵。。。

匿名 提到...

好啊!要记得哦!谢谢

Hazel 提到...

哈哈,还真会吃也~
一大班人郊游感觉很棒!!

jacelyn 提到...

对呀,我最爱这样吃吃玩玩过一天的假期。。。=)

張貼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