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婚纱出售

婚纱放在衣橱里真的时,有点定路咯!所以决定要卖掉了!!有兴趣的话,请联络我哦!!留下你的email, 我会回复你的!!




这两张是第一款,穿起来整个人都显得高挑起来,头纱(我送)!!




这是第二款,里面要穿cancan比较好看,cancan(我送!!)

4 則留言:

Hazel 提到...

你舍得把它卖了啊?不要卖啦,以后留给女儿吧

jacelyn 提到...

舍得。。。留他在衣橱占位子嘛!!其实,我不喜欢衣橱太满。。我是一个定期整理衣橱的人。。如果发现有衣服很久没穿了。。就会捐出去。。一来做善事,而来又可以有借口买新的了。。。嘻嘻。。

匿名 提到...

I m insterested, how much u selling the 2nd one?

jacelyn 提到...

The 1st one was sold already. The second piece is still available. Drop me a mail @ tanjacelyn@hotmail.com .

張貼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