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又是樱桃盛产的季节!!

又是樱桃盛产的季节。。。我最开心了!!因为这我最爱的水果!!以前在新山很少有卖的。。所以之前就一直吵老公从新加坡买回来给我吃。。。老公都没有我的心。。一直没有买。。那天在Jusco Supermarket看到哦!!好开心!!一盒小盒RM9.90。买了两盒。。。一天就吃掉一盒了。。哈哈。。。老公说我真是会吃。。还专挑那么贵的水果喜欢。。嘻嘻。。。这个我也没办法。。比起老公。。这方面我是比较。。。还好老公喜欢吃香蕉。。不过他喜欢的是澳洲香蕉。。水果店也是没卖。。通常在新加坡买回来。。还不是一样麻烦。。还说我呢!!


这是大盒的。。在新加坡买的。。要SGD10.25噢!!大盒也没有很多咯!!

樱桃含有丰富的钙,磷和维生素C,是一种天然的杀菌剂!如果一年365天都有就好了。。

2 則留言:

Hazel 提到...

哇,好会挑也~你们夫妻还真的是绝配, 呵呵
樱桃也,好喜欢~

jacelyn 提到...

哈哈。。绝配!喜欢这个用词!

張貼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