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我的美国行-芝加哥2天1夜游 Day 1

本来我们是要从Bradley 机场乘搭飞机回到新加坡的。回程中我们会在芝加哥和日本转机,于是决定直接在芝加哥带两天游玩后在回去。

*本来也要去日本,可是老公拿不到日本签证所以告吹了。。呜呜。。可是老公上个月因工作自己去了日本。。哇。。呜呜呜呜。。

回到我们的芝加哥之行。搭了13个多小时的飞机,终于到达了芝加哥。。。我们居住的酒店是在机场附近的。会有免费的酒店交通来回机场和酒店。而机场里有地铁可以直接到市区。。。所以还算方便。。只不过区要花点时间。。。

我们放下了行李,就抓紧时间马上到市区去。我们一踏出地铁站,肚子就已经在抗议了,马上医肚子。。吃完后,搭电梯上一楼,哇!!发现这建筑很有特色,中间是空心的,直接到顶,所以,回音也蛮大的。除了门口看到他的外形。。又觉得跟里面很不一样。。

James R Thompson Center内部结构
老公怎么笑得如此勉强。。。哈哈。。原来是僵硬。。太冷了。。冷风一直从大门吹进来。。

建筑物的外观

建筑的顶端是可以让光线透进来的。

外面的风是冷到刺骨的。。。好在我穿了Long John,也带了手套。而另一个人家厉害,结果冷到要命。。。。哈哈。。。活该。。。

我们步行到Millenium Park 千禧公园。说到千禧公园来头可不小,工程历时6年、耗资4. 75亿美元,虽然严重超支,但在2004年开幕时,仍博得全球赞许的掌声,而且连续获奖无数。园中有数码装置艺术的喷泉、科技感的雕塑、露天音乐厅、小桥流水等。。。是由世界著名的建筑师Frank Gehry 承担,同时吸引了世界许多有声望的艺术家、建筑师、城市规划师、造园技师和景观设计师的参与



露天的溜冰场,后面亮亮的是Cloud Gate





艺术喷泉,有两个人像面对面的

巨型秋千,老公帮我拍了这张照侯。一个女人(老外)竟要求我做回去让她拍照。。莫名其妙嘛!不过,我还是傻傻地坐回去让她拍。。


刚才叫他帮我拿包包,结果,他竟然背到爽爽。。哈哈。。。那我就一身轻咯。。哈哈。。。






这就是Cloud Gate,我觉得像哈哈镜


巨型表演场

接着,我们越过马路上的天桥到海边去。。


我们刚到美国时,树木都是红橙色的-还有一丝丝的秋意,现在却觉得很凄凉。。。




后面这个艺术品不知道叫什么。。


在马路上的天桥,好宽大哦。。不像我们这里的。。


芝加哥的建筑很出名的哦!

-看海。。听海。。。


看到鸭子,太兴奋了!追着它跑。。


密西西比河上的小鸭在游冬泳呢!!


好写意呐!!


后面的那栋建筑物俗称“黑玉粟蜀”,真正的名字忘了。。不好意思。。


沿着河流来到了Navy Pier-海军码头


我来帮你!!


摩天轮,不过今天没开。。呜呜。。


空中花园,还有喷水的。。哈哈。。喷不到我咧!!

接着呢,就乘搭shuttle bus到Michigan Ave转巴士准备去水族馆SHEDD AQUARIUM。




我们购买City Pass比较划算。。应为老公说外面太冷了。所以他打算明天的行程都改到市内了。。好伤心。。我想要去的植物园,爱里斯的仙境公园。。。都是户外的。。呜呜。。。没办法咯!!


可怕的青蛙!!


巨大的海龟


好多人哦!!大家都期待我最爱的海豚表演!!


海豚出场了,表演前,要先请她们吃鱼。。


本来我以为是假的。。应为它们都不动的。。哈哈。。


有“障眼法“的鱼


漂亮的珊瑚


特别的海马


戴上特别的眼镜


这个叫什么? 什么Sponge....忘记了。。哈哈。。


4D 立体影院!!好玩!!

离开水族馆时,已经天黑了。。。我们有坐巴士回到Michigan Ave.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John Hancock Center。 94楼有Observatory观景楼。据说,它的电梯是全世界最快的一分钟可以上1800尺。


拍的不错吧!!没有三角架,跟我旁边的帅哥老外一样,拍了很多张才成功的! 






密西西比河边

海军码头的摩天轮


我在努力的抹窗口,老公不小心掉下了大厦。。。怎么办?


模型火车的圣诞装饰。。

嘟嘟嘟。。。火车来了。。载着满满的圣诞祝福!!

圣诞麋鹿和幸福的恋人。。

灯光满满的圣诞树。。好大!!

我们过后在楼下的 The Cheesecake Factory用餐。是满座的咯!!我们等了很久才有位子。。食物很好吃哦!!不过太饿了!!没有照片!!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在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