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我很幸福

看了一篇文章,文章里有这样的两段话。

“你真的爱我吗?爱我的冠盖满京华,也爱我横七竖八的睡相?迷恋我的新妇起严妆,也不嫌弃我宽松睡衣里已微微走形的身体?而欢爱之后,热烈情话之后,相拥入睡之后,你还能否吻我蒙目龙醒来、还来不及刷牙、带着隔宿口气的嘴?这实在是,太严峻的考验了。”

“婚姻就是一座城。两个人一起进入城中,就要一生偕手到老。而两个完全不相同的人走到一起,必须学会包容,这样才能长久,也才是真正的婚姻。”

我觉得很有道理,结婚之后,我们就得忍受对方的缺点,学这接受。虽然我们还没结婚,但两人相处已不容易。因为成长,家庭背景,生活习惯等不同,我们都得去适应,忍受与包容对方。如果不是因为爱,我想着真的很难办到。。。至于我现在也在努力,有时候不能忍受他的坏习惯,我就生气的说我最讨厌的人就是你了,你是Mr Chua!!而他总是笑着回答你最爱的人也是我。弄得我忍不住又笑了。。。总之我也要谢谢他!我想他能接受,包容我的大于我所能包容的。我总是有我的“大小姐脾气”,而他总是让我。。。哈哈。。虽然,我总嫌他不够浪漫。。有时想想,在生活中,他所体现的不也是另一种浪漫吗?


啶啶:Chua - 方言“惹人厌”的意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