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今天,和一名老朋友网上聊天, 他问我为什么每天都那么开心?而他总是觉得不开心。。。

我说:“想想你身边有更多不辛的人,你就会觉得自己很幸福了。。那不就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吗??”

他说:“当我想到这些不辛的人,我会觉得更不开心。”

我说:“ 那你就尽力帮他们啊。”

他说:“觉得用金钱去帮忙,更悲哀。。。”

我说:“不辛的人,比我生活更不好的人。。我们周围都有。。不一定要帮远的。。看看周围的人,我们简简单单的举动,就能让他们一整天都快乐。你的一个笑容,有礼貌的嘘寒问暖等,都可以为身边的人带来快乐。。”

要幸福快乐的其实很简单。。简单就是快乐的泉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