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测试你的博客是男是女。。你是了吗??

Otaku的Blog看到这个,也试试看。。。

不知道准不准的。。。我的结果是。。。

蓝海豚的幸福海洋
12.0%男性倾向,88.0%女性倾向


评点:明净雅致的语言让人为之倾倒,人生的感悟、生活情趣都融合在其中,自有一番细腻的心思在其间。
yodao | 博客男女


那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好像有留言的都是男生咧。。。女生们,你们在哪里啊???跟我打个招呼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又是我!!!!
不知道做么很喜欢来这里!!哈哈!
可能我喜欢蓝色!
我刚刚试了,好象不准酱的!我的答案跟你一模一样哦!我是男的咧..不信你试试!

惨咯!难道我是女的....

jacelyn 提到...

哈哈哈。。。。我也觉得好像不准。。。因为我也绝得好像男生比较多。。我的Bloglog也看到男生多。。哈哈。。。难道他男女不分。。。

meiyee 提到...

嗨,我来看看咯。。。。不能不欢迎我的哦。。。
哈哈。。。我好像在你的地方撒野哦。。。开个玩笑,别见怪。。。

嗯,想说,我测试出来的结果跟你的一样耶...

jacelyn 提到...

嗨,Yvonne!!欢迎你来哦!!有空记得来!!=)

張貼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