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清炒虾仁芦笋



上次用了同样的材料来做三巴的,因为这种美国芦笋很甜,所以决定要清炒的!这样才可以吃到芦笋的甜味。

做法:
1。暴香蒜米
2。放入腌过的虾仁,快炒至半熟。拿起来备用。
3。在放入芦笋下去炒,然后撒一些水。。。会听到“扎”的一声。。
4。放点盐调味,再把虾放回去一起炒。。
5。盛盘,就可以吃了。
备注:虾可以用糖和一点酒来腌。用盐会使下出水。

很简单hor。。不要觉得奇怪,为什么那么大盘。。这是给4个人吃的。。我现在是一个人顾两个家!!哈哈。。。

2 則留言:

Kouの落葉 提到...

hihi!初次留言,你好^^
看了你部落,觉得你好棒哦!
因为我觉得现在应该很少人很会煮了。。
你都是自己摸索的吗?
还是看食谱的?
还有还有,祝你幸福快乐哦^^

jacelyn 提到...

Kouの落葉 ,
你好啊!!!欢迎你来我的窝!!
真的觉得好棒!!?? 好开心!!那你要常来噢!!
煮吗?一方面使我有兴趣,一方面是因为小时候父母都有工作,而姐姐又不喜欢在厨房帮忙。。所以妈妈就训练我做饭。。大概中学就会煮家常便饭给全家人了!!除了跟妈妈学,自己也看食谱,学习其他异国料理,加上自己一些想法和摸索。。所以都有啦!!
我也祝你,幸福快乐!!

張貼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