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自制 fruit punch

今天,好累哦!!因为发展商来帮忙换厕所的瓷砖,所以还要重新打扫一次。。呜呜呜呜。。。难怪大家都说我越来越瘦了!!真是免费的减肥法。。我可是有吃夜宵的,所以各位朋友,不要怀疑,我绝对没有自己减肥哦!!应该是做家务做到瘦掉的啦!!

随便弄了出前一丁公仔面(鸡蛋+蔬菜+香肠)来当晚餐!!然后再加一杯fruit punch!!


用了吃不完的柑,榨成果汁,然后再加ice-cream soda(那个蓝色包装的汽水),就可以了!!如果要更有卖相的话,就加个切片的柑咯!!嘿嘿!!还蛮好喝的!!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为什么看不到相片?是什么问题?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jacelyn 提到...

伊。。。。看不到吗??你试一试refresh。。看可以看到吗?因为我自己看是没问题的。。。=)

匿名 提到...

太好了,看到相片了。昨天才接触到你的部落格,看到你能如此享受生活,真令人好生羡慕。。。都不用工作的吗?全职师奶?anyway,喜欢你乐观喜乐的态度,加油。。。祝福你永远幸福美满。。。Chris.

xin 提到...

我终于comment到了。。
我看得到叻~为什么他看不到?

jacelyn 提到...

Xin,
终于comment到了??之前有问题??

Chris,
谢谢你的祝福!!欢迎你来我的窝!!
不用羡慕啦!!我也是得工作的啦!!只是自己在享受生活!!因为简单也可以很快乐!!只要不要要求太高,就容易满足;容易满足,就觉得快乐!!
所以,我也祝你幸福快乐!!

張貼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