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两天一夜巴淡游 - 出发篇 / 风景篇

老公心血来潮突然说要带我去巴淡岛玩两天。。早上,什么都还没准备好,就匆匆忙忙的带了些日用品,叫弟弟载我们到Stulang Laut的免税局去。。。到了那里就先在一楼的钱币兑换中心换印尼盾。。然后到二楼去。。可是到了二楼,售票处却又设在一楼,于是又到楼下去买票。。


一楼的售票处


二楼的Depature Hall


等待登船


船来了。。。


船舱内。。不是很大。。


船要开了。。。


船开咯!!我们在船舱外吹风。。看风景!!


甲板上。。。风好大!!!只有我和老公。。。


途中,看到这个Costa Rina的发展项目,好像有在哪里看过这个广告。。。还有摩天轮呢!

大约一个半小时的船程,我们终于到达了巴淡岛的其中一个码头 - Batam Center。


Batam Center码头


停泊在Batam Center码头外的船只,排得很整齐。。像个船队一样。。。

*************************************************************************************

回程时,老公为了要帮我拍很漂亮的风景照,竟然在甲板上爆晒了一个小时多。。。好伟大!!

看看老公拍的风景照吧!!


我们的船制造出来的海浪。。。


老公拍到A380。。。好像真的很大。。。


Pasir Gudang 港口


Pasir Gudang 港口


Pasir Gudang 港口


奎龙。。。


新加坡填海区。。在填下去。。不是跟我们越来越靠近??


另一艘渡轮。。。

2 則留言:

Hazel 提到...

你的老公还真的很随心也, 哈哈,所以你很幸福。我好喜欢海风迎面吹来的感觉,呵呵

jacelyn 提到...

是咯!!他没次都是last minute的。。我们的蜜月旅行也是last minutes他讲去就去料。。有时也不习惯。。我比较属于有计划的。。。两个人互补咯!!

我也很喜欢大海,所以是蓝海豚咯!!哈哈 =p

張貼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