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钱不够用2 - money not enough 2



这部戏上演的第一天,是老公要去日本出差的同一天。我也特地拿了假去陪他。。不然,就要等到10天后才可以看到他了。。。呜呜呜。。。 不是我舍不得他哦。。。是他舍不得我。。哈哈。。

我提议去看钱不够用2,他却没有很想看。。。 一直提议看别的。。。不过,最后还是决定看这一部。

这部戏真的是太太太好看了。。。很真实。。 我隔壁的人(就是我老公啦)笑到的大声地。。。尤其是那老妈妈患痴呆症重复问辉哥“吃饱了吗?”。。他是拍着脚笑到反。。到了后面感人的部分,我这个“感情丰富“的人当然是哭得稀里哗啦的啦。。。

我觉得戏里很多经典镜头,故事情节也很好,演员们个个眼机精湛。。绝对值回票价!!赞!!

出了戏院后,他一直说真得很好看,很真实。。我发现他也有偷偷得流泪哦。。。 可见这部戏真得很感人。。。一定要看!!

http://www.moneynoenough2.com/

1 則留言:

sean 提到...

I agree.......this movie is very touching.....can we watch again ?

張貼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