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你一生中会同时拥有这三个人吗?

人生中会同时遇上这三个人:一个是最爱你的人,一个是你最爱的人,一个是伴你一生的人,如果这三个人都是同一个人,那么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一个是最爱你的人,这个人往往是从你们邂逅相遇后就会对你立刻产生倾慕之情的人,也可以说是你们的一见钟情吧。

他(她)为什么会对你最爱呢?那也许是你具有与众不同的品质、个性、文化、修养、涵养 与教养,而深深的吸引着他(她)的倾心。为此他(她)总是会对你另眼相看,也会对你情有独钟,更会对你痴心不改!不管你是喜欢他(她)还是讨厌他(她), 可是他(她)对你的爱是直到海枯石烂的。

爱你也是没有商量的,爱你就是爱你没有根本的理由去斤斤计较那么多的顾忌和猜疑。他(她)爱你的目的就是他(她)自己唯一的企盼、渴望和守候,只要能够爱你就不会有三心二意抑或脚踏两条船的境况出现。

当然,他(她)在爱你的同时也在爱着别人,但你是他(她)惟一最爱的人选,也是别人不可替代的真诚的“心灵伙伴。”因为你把自己修炼得既神秘(温柔)又善良(可爱),所以他(她)不得不对你从始之中的忠心耿耿、死心塌地!

一个是你最爱的人, 这个人为什么是你最爱的人呢?因为他(她)在你的生活圈子里是光明正大、虚怀若谷的人,也是聪敏机智、博学好问的人,更是你思维里最心仪的人。他(她)可 以是百万富翁、腰缠万贯的老板商人,可以是学富五车、满腹经纶的文人雅士,可以是高禄权贵、达官显赫的公务员,可以是普通平凡、正直憨厚的老百姓,可以是 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白领精英,等等。

只要你爱上了就无怨无悔而坚持不懈,那你就是最爱他(她)的人,幸福的尺标把握在你的手中,任你运用自如。

你最爱他(她)就应该一如既往、有义无返顾的钟爱,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爱, 那是一种心不在焉的爱,是一种喜新厌旧的爱。既然你已经最爱他(她)了,那么你就要不但爱他(她)的优点,也要爱他(她)的缺点;不得要珍视他(她)的梦 想,也要支持他(她)的理想;不但要分享他(她)成功的喜悦,也要分担他(她)失败的忧愁。

一个是伴你一生的人, 能够陪伴你几十年甚至一辈子的人,那是你前世修来的福祉!他(她)与你从陌生到相识,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相恋,从相恋到相惜,从相惜到相随,从相随到 相爱,从相爱到相依,从相依到相伴,从相伴到相思,从相思到相近,这无可置疑的是他(她)对你不离不弃却坚持到底的一种大爱!

无论大千世界怎么样的变化莫测,他(她)都依然会陪伴在你的身边呵护着你、宠爱着你、娇惯着你、怜惜着你、深爱着你!他(她)陪伴着你今生来世,说 明他(她)对你向来都是胸无城府、没有条件的痴爱、傻爱、真爱、疼爱!他(她)从未嫌弃过你的狼狈不堪,也从未纵容过你的得意忘形,更从未怂恿过你的踌躇 满志。

他(她)陪伴你一生就是自己心甘情愿的选择,选择了你就对你肩负起所有的艰辛、劳累与泪水,就对你弥补曾经的遗憾、拓展彼此的梦想成真。他(她)老是喜欢和你风雨兼程、同心同德、携手共进的走向开心快乐,并且时刻珍惜彼此难得的白头偕老的幸福婚姻。

如果这三个人都是同一个人,那是你独具慧眼的百里挑一,也是你三生的荣幸!如果你已经拥有这“三为合一”的人,那你就要千方百计的捉住这样千载难逢的“良缘之手!”诚然,一旦你懂得用心地好好珍惜“三为合一”的伴侣,那么你就自然会是当今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我想我是最幸福的人了!因为我就是同时拥有了这三个人!!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