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你有向女友求婚吗?

在forum看到,原来很多情侣都是自然的走到结婚。而且,男人都没向女人求婚哪!!男人,男人!!怎么会这样?? 即使双方都认定了对方,我相信女生们还是很希望你们可以安排一个“求婚仪式“的。所以呢。。。男生们,加油!!花点心思让你的女人感动感动吧!!

前几天,再msn聊天,他说正在策划怎样向女友求婚。问我:“老公有向我求婚吗?“

“当然咯,不然我怎么知道我要结婚了呢?“ 我回答。

现在想象,我还蛮幸运的。因为他不是一个浪漫的人,却也精心的安排了一切。。。感激感激。。。真想现在紧紧地抱着他,跟他说:我好爱你哦!!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