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美国之行- 当太太的日子

跟老公一起游玩了两天,周日就那里都不能去了。。老公要工作,而我也没有车子代步。。=(

说说我们住的酒店吧!!其实,也不算是酒店,像是一间套房。一个客厅一个房间。一进去有一个角落有冰箱,洗碗机,微波炉,煤气炉,餐桌,沙发,电视,还有餐具和锅。。 而房间里有书桌,电视,还有床咯!! 还有一个化妆间和厕所。设备很完善吧!!

每天,都会有一个韩国人来打扫。在那里,好像一个富太太!!哈哈哈。。。

还有,还有。。每天都会添加热巧克力,咖啡,茶饮料外,还有爆米花。只要把爆米花放进微波炉,就可以吃了! 不过,是咸味的。我不喜欢。。。

我每天如果不出门,就会睡到很迟。。。然后,一直赖床。。哈哈。。一般上,都是差不多到了午餐时间,负责我们房间打扫得韩国阿姨来了,我才睡醒。。

虽然,每天酒店都有供应丰富的早餐,但我都错过了。 只是在房间泡热巧克力,还有老公买了很多冷冻食品,只要弄热就能吃了。。。还有泡面,大冷天吃泡面,好爽!!

接着呢,就是看电视节目。。。最爱的有实况节目-如真人真事的法庭案件(不是扮演的哦),是真人法庭!还有HGTV的居家摆设节目,还有烹饪频道。。节目是多到看不完。。。

还有就是上网聊天咯!!那里的白天是这里的夜晚。。恰好是12小时的差别。。。

然后呢,就等到老公回来。。然后一起到楼下去用餐。。哈哈。。我们的酒店还有免费供应晚餐的哦!!而且,还蛮丰盛的。。另外,也有免费的啤酒,不同选择的红酒和香槟。。很好嘞!!

晚上,老公总是烦我弄这个吃,弄那个吃的。。。不过,还好都不用我洗。每天韩国阿姨来都会帮我放进洗碗机里洗干净,然后烘干。。。

简直就是一个太太嘛!哈哈....只不过没有很多钱给我花叻。。呵呵。。。

yeah!!大放送。。。最真实的一面(呵呵。。。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的脸不只是没化妆,脸也只是用清水洗过而已。。哈哈。。。懒惰啦!!)





老公忙着工作。。
我太无聊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