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美国之旅 - 一人游 Hartford


昨天因为下雨不能出门,今天一定要去。。哈哈。。。还好今天虽然冷但阳光却很温暖。。


自己搭巴士,很方便。酒店门口就有巴士了。。

Hartford Town 其实不是很大,用走的已经可以走完了。。。大部分的都是用走的。。不过,你也可以乘坐免费的旅游巴士 - Star Shuttle. 总共15个站,每12分钟会有一趟,可以任意在任何一个站上下巴士。我也是半走半坐车的。。在景点密集的地方就用走的,有距离的就搭巴士。

看看我所拍摄的照片吧!!

到了Hartford, 第一站就是Wadsworth Atheneum Museum of Art

Calder's Stegosaurus

City Hall

Hartford Public Library

Hartford Times Building


Travelers Tower
小红伞- Travelers Insurance 的标志

这是纪念1636年祖先移民到这里并建立这个新家园而设

Phoenix Gateway 是连接河流两岸的人民

Phoenix Gateway 公园,好漂亮!

好悠闲哦。。

Phoenix Gateway 广场

奇怪吧?左边的树都 

Riverfront Plaza

从phoenix gateway连接到的汽车大桥/Performance Tent


Lady Katherine Cruise @ Connecticut River

Connecticut River...好美。。。

Founders Bridge

Connecticut River的景色

Center Church

Bushnell Park

Bushnell Park 里的湖

Corning Fountain

Soldiers and Sailors Memorial Arch


State Capitol


Bushnell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孔子像。。在Bushnell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又是一件有特色的教堂

Pulaski Mall


Old State House
Thomas Hooker - 他就是Hartford的创办人

Central Baptist Church

Principal Building

Hartford 给我的感觉是很有历史的一个城镇。几乎到处都有人物塑像纪念对Hartford有贡献的人。不过,我没有每一个都拍下,只是把我认识的拍下来而已。。。我也很喜欢它的河流还有那个河流上的公园,意境实在太美了。。。这里虽然不像纽约那样高楼耸立,却多了份温暖。。

其实,我应该好好介绍每一个景点的背景,不过有点懒惰!! 有空再回来看看我有没有修正内容吧!!说不定会认识多一点关于Hartford的事。

这一天虽然有阳光,可是却很冷!! 我冷到双手僵硬。。。

还好我回到家时,老公还没回来。。不过,他还是知道我跑出去了。。哈哈。。。

2 則留言:

KwongHong 提到...

你好..我从cari那儿看见你的游记进来的..
好多照片的美国..很美的天空.:)

jacelyn 提到...

欢迎光临!!有空记得来坐坐。。。谢谢支持!! =)

張貼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