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我和宝宝的难忘经历!!Part 3

再次出院后,当然希望不会再有任何意外发生。。可以好好等到顺产。。。这段期间,在一位家长的介绍下,也接受了产前按摩护理。。。当然,主要是因为我一直有脚酸的问题。。肚子看起来也不是很大。。可能是因为我有点瘦。。所以负荷不了宝宝的重量吧!!

另外,我的宝宝很活跃。。次次看医生,医生都这么说。。一直转动。。医生总是很难捉到他的固定姿势。。一下在这里,一下在那里。。医生要花好一段时间,才能锁定要看的部位。。看了几位不同的医生。。都说同样的话 - 你的宝宝很active 咧!他白天活跃也罢,就连晚上也是不停的踢呀题的。。让我夜夜失眠。。。

除了脚酸和睡眠的问题。。无惊无险终于挨到了第8个月了!我的右脚开始肿了起来,大家都跟我说没关系的啦,要生了。。是这样的啦!水肿,没什么的啦!可是我已经痛到走路一拐一拐了耶!不过,竟然那么多人都说是这样的我也没放在心上了!!

不巧,我姐的胎盘脱落,宝宝在第35周开刀生出来了!(本来比我的宝宝迟一个星期生,结果我的儿子从表哥便表弟了,嘿嘿。。)我们到医院看他,顺便也就去看一下医生,再跟医生抱怨我的脚痛。。出乎意料之外,医生竟然说我的脚不是一般的水肿。。马上安排我去做腿部扫描。。。我吓了一跳!!这次又会有什么意外啊!!

待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