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我和宝宝的难忘经历!! Part 4

在经过扫描后,扫描科的医生说我的脚的动脉血液流动缓慢。。有局部诸塞的现象。。听起来,好像也没什么。。我说那我回去按摩,让血液循环一下就好。。。回到我的妇产科医生那里等刚才的扫描图和报告。。。结果医生跟我老公说,你们去办入院手续吧!!

什么?又来??我可不想在第三次入院!!总觉得只是一点小事,干吗要入院呢?!医生很坚持,老公要我听话入院休息。。我想医生台大惊小怪了吧!!真的有这个必要吗?不过还是乖乖的入院。。。并把我的病历转给了外科医生。。

我已入院,护士就抽了我一支超大支的血,还有5-6支小支的血。。太恐怖了!!之后,又一天打两只针!待在医院超闷的,住了一天后,我要求出院!起初医生不允许,之后医生说如果我能自行打针,他就让我出院!我心想随便答应就是了。。

出院时,忘了那医生给的那些针。。护士后来打电话来通知我们到回去拿。。可是老公赶时间,就没有倒回去。。。加上好像是医生又跟他说了我的case,他有跟医生拿了refer letter。。以防万一要去政府医院求医。。

我当时还是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以为只是小事。。过后,才知道我的病情是DVT - Deep Vein Thombosis... 血栓。。 之后,我到了政府医院花了很长的时间,那里的实习医生才肯让我拿一些针回家自己打。。本来也是要我入院。。

出院后的隔一天,老公的医生朋友打来,老公跟他说了我的情形,他要老公马上把我送回医院。。我不肯。。。结果拖了一天。。老公硬把我送入政府医院。。首先把我转入ICU住了一个晚上,之后又把我转去普通病房。。医生同样要我住院观察直到生产。。

我可不想在政府医院生产啊!我哭着要求老公帮我办出院。。可是医生不让我出院。。老公也不肯,于是可笑的我,已经探好一切,决定自己逃跑。。不过,中午老公来看我时,把我抓回去了。。他看我那么坚持,有一直闹。。让他没法专心工作,只好答应帮我想医生求情,让我出院,,,由于这时已是第37周了,换言之,宝宝已经可以出来了!医生给我的选择是开刀生产,在接受药物治疗。。到最后,我还是坚持出院到私人医院生。。当晚,就签了一份生死状。。若在出院后,我有任何不幸,政府医院就不负责了!

离开医院前,老公问了医生,如果私人医院出了状况,打回来给你们,你们会不会不理。。(可能听太多谣言了吧!)那位医生怎么可能会不理呢?我们是医生耶!听完老公才放心。。其实,政府医院的医生和护士都不错啦!!只是太复杂了。。我觉得环境有点差。。

出院后第二天,我们就回去私人医院,跟我的妇产科医生安排开刀生产的事了!

5月30日早上,到医院报道,开刀把我的宝宝拿出来了!!(开刀前一晚,害怕到无法入睡。。。)

当我还在手术室里,宝宝从手术室推出来,看见他爸爸的低个表情竟然是这样的!!

真是个调皮的小家伙!!看来我们接下来的日子可要面对体挑战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