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我和宝宝的难忘经历!! Part 1

去年,老公的阿公入院了。。昏迷了一段时间。。当时,我跟阿公说,你还没抱孙子啊!!要撑下去啊!可是隔天,阿公还是离开了我们。。。如果我们不要有什么计划,顺其自然的话,或许阿公就会早点抱孙子了!!

几个月后,我开始觉得肚子不舒服,总是没什么胃口。。我一向来是个直肠子,老公每次都说我“Jia Liao Bi” !吃了没吸收。。。这一次恰恰相反,又进没出,难怪没胃口。。于是,就到中药店买了泻药。。。怎知试了几种药都没有用。。老公看我那么辛苦,决定去买爱康的Lactose-C! 怎知一喝下去,就全吐出来了!!

到底我是怎么了呀!!于是就到诊所去了!医生说我是压力大,所以胃胀气。。不过还是叫我验尿。。 一验医生说原来我是怀孕了!之后,看了一名中医,他把了脉之后说我是子宫有瘤,我跟他说西医说我是怀孕了,于是他就帮我所做了扫描,可是他说虽然是有了,不过又不懂怎样,可能会流产。。。害我很不放心。。。虽说这个宝宝的到来并不在我们的计划之中,纯属意外。。可是,听了他这么说又有点担心。。隔了一天,忐忑不安的我决定去看妇产科。。还好妇产科医生说一切正常,不用担心!终于放心了!!

怎知几个星期后,我在学校里用过午餐后,肚子开始疼痛,起初还可以忍受。。下午2时多,肚痛难忍,整个人倒在地上,揪成一团。。老公又刚好不在。。老师提议我赶紧到医院。。老公赶了回来,把我送入专科医院A&E。。。因为我怀孕了,所以医护人员先把我转到妇产科。。可是妇产科那边检查了之后,觉得没问题。。就吩咐护士给我打止痛针然后入院休息。。之后,我又呕吐,腹痛难忍。。。隔了几个小时后,从原本整个肚子疼痛到局部疼痛。。通知了护士后,他们找来了肠胃科医生。。医生证实我是急性盲肠,需马上动手术,否则我和宝宝都会有生命危险。。

就这样,我被送入了手术室,进行了盲肠切割手术!之后,需留院观察2天,以确保胎儿平安!医生说是宝宝很活跃,踢到盲肠破裂。。我的天啊!这样也可以!! 出院前,妇产科又在为我扫描一次,医生笑说“你的宝宝一大清早就起来游泳了!!”看到宝宝平安,我终算放心。。。我们母子俩,逃过了一劫,闯过了鬼门关!!感谢上帝保佑!!

待续。。。




2 則留言:

Jen Wong 提到...

wasai.. your baby so active!! nice!!

jacelyn 提到...

ya...he has been very actively kicking inside... now also very active... hope he is not too active!

張貼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