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我和宝宝的难忘经历!! Part 2

经历了盲肠手术后,在家休养了两个星期。。错过了幼儿园的第一次Annual Concert! 手术后,又回到工作岗位上,由于伤口没有完全复原。。。都不敢抱小宝贝们。。

第4个月之后,开始觉得多走几步,腿就很酸。。于是决定早点购买宝宝的用品。。以免等到肚子越来越大时,走不动,来不及买。。老公说我太怕输了!哎,男人是很难体会我们女人怀孕的辛苦!我不是怕输,而是真的意识到自己有点不能负荷宝宝的重量。。。

第5个月,又开始便秘了。。医生说那是因为我子宫比较后面。。压倒了大肠。。给了我一瓶油。。没有味道。。可是喝起来有点恶心。。。第6个月,又变成尿频。。。难不成宝宝压了后面,又压前面。。看了医生后,医生说宝宝压到了尿袋。。所以。。。咳!!到底这宝宝怎么了!!一直欺负我!好气哦!! 因为尿频,自然也不爱喝水,免得一直进出厕所。。结果自讨苦吃。。。又再次入院。。住了2天。。。尿道发炎。。。

第二次入院了!!哎哟。。。

待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